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欧阳华副县长一行访问重点实验室

5ea01ecf2e4a478b81c7d1d193d4f1bf.png


9ec559f4b8e646a3bb906f7e52e2fa29.png

2021年4月23日上午,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管委会主任欧阳华一行来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副主任谢建华以及教师代表接待来访人员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对欧阳华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实验室副主任谢建华研究员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欧阳华副县长介绍了琼中县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海南自贸港的支持政策、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等基本情况。熊涛教授重点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一些产业化成果。双方希望今后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之后,欧阳华副县长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