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卫健委-南昌大学食品科技合作座谈会在我室召开

4781573e0e8441c3a7e75ea4bb179b2a.png


658153d5977b41659cec7f5579b7f850.png

2021年3月23日上午,江西省卫健委-南昌大学食品科技合作座谈会在重点实验室201会议室顺利召开。江西省卫健委副主任钭方芳、省卫健委药物政策与食品安全监测评估处处长刘思海、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熊英等省卫健委和省疾控中心领导,南昌大学副校长刘成梅教授、重点实验室主任谢明勇教授等参加了会议,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泽元教授主持会议。

首先,刘成梅副校长介绍了南昌大学食品学科总体情况和优势特色,钭方芳副主任和刘思海处长先后介绍了国家卫健委和江西省卫建委关于“健康中国2030”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政策和规划,并着重介绍了国家卫健委关于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以及营养健康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情况。随后,谢明勇教授简要介绍了重点实验室概况、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重点实验室与省卫健委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技术优势互补、平台资源共享。最后,钭方芳副主任表达了省卫建委与重点实验室开展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之前,钭方芳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