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谢明勇教授参加第18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暨国际食品科学院新当选院士颁证典礼

   2016年8月21-25日,第18届世界食品科技大会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我校新当选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谢明勇教授应邀出席大会并参加了新当选院士颁证典礼,同其他新老院士一起参加了系列院士学术交流活动。国际食品科学院院士是代表全球食品科技专家的最高荣誉,由在全球食品科技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杰出专家学者中选举产生。本次全球新增30名院士中,中国大陆仅有3名专家入选,谢明勇教授成功入选,充分彰显了我校食品领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并通过此次交流机会向食品领域国际知名专家大力宣传我校食品专业,提升国际知名度。

   会议期间,谢明勇教授还同国际食品科学技术联盟主席、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授Rickey Yada博士、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高级研究员Steve Cui博士、Elsevier出版社食品类杂志执行官Wendy Hurp女士、爱尔兰科克大学教授Song Miao博士、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Yao Olive Li博士等人就在食品科学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