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全省21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领导莅临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

7d08ad75685b4b9db5a356705dd4acf2.png

2021年5月18日下午,全省21期市厅级干部进修班领导来重点实验室参观指导,南昌大学副校长朱友林教授陪同。

首先,进修班领导听取了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熊涛教授关于重点实验室在总体建设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近几年来重点实验室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参观了重点实验室的公共平台。进修班领导对重点实验室近几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努力,争取在科研成果上取得更大突破,加大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江西食品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