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相关链接

新闻动态


江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

1f6fb521a78b4640bef5761f67193c18.jpg

0f2451b2725d47c982b10eed77539990.jpg

      2022年5月10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莅临重点实验室调研并看望谢明勇院士,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省科技厅厅长犹王莹、副厅长陈炜蓉,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副校长刘成梅等陪同调研。

      任珠峰来到重点实验室,与谢明勇亲切交谈,听取了关于重点实验室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品尝了重点实验室自主研发的益生菌发酵果蔬汁。他对谢明勇院士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希望重点实验室继续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充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才优势,推进产学研融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推动高校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并希望谢明勇继续弘扬科学家精神,再创佳绩、再建新功,让更多科技成果涌现在江西、转化在江西、见效在江西,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注入强劲动能;并表示省委省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今后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建设再上新台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总机:0791-88304447 88304449 邮编:330047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资源挖掘全国重点实验室